欢迎光临瑞金市红天马旅行社网站!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须知

旅游须知

赣州瑞金井冈山旅游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10-01 11:06
  1. 因酒店都和公安网联网,请游客出发前务必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带上,谢谢合作!

  2.江西饮食口味比较偏辣,餐厅服务水准也略差,必要时请及时与我社导游及与服务人员沟通。愿理解。

  3.江西酒店条件按当地标准审核,多数酒店按时间段提供热水,请入住酒店时了解清楚,为了响应低碳环保经营模式,多数酒店取消了客房一次性用品,建议客人自备洗漱用品(赣州瑞金井冈山尚未取消一次性用品)。

  4. 江西景区山较多,请注意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天气变化也较大,特别井冈山早晚稍微有点凉,请游客出发前根据旅游地天气情况准备适宜旅游的衣物,鞋子,雨具和雨伞等(近期天气较热);

  5.旅行社在旅途中有权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不改变原定的接待标准及游览景点;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团队行程更改、延误、滞留或提前结束时,旅行社可根据当时的情况全权处理,如发生费用加减,按未发生费用退还游客,超支费用由游客承担的办法处理。

  6.旅游期间,因自身原因不参加旅行社安排的游览景点或个人原因中途离团,未产生的费用(如:餐、门票、住宿等)和组团社协调处理。离团期间安全问题由客人自负,请并在离团前签订自愿离团证明,

  7.自由活动期间,请听从导游告知的准确集合时间及地点;老人和小孩应有家人陪同,游客在活动期间因自身疾病或自身过错引起的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责任自负,旅行社不承担责任;

  8.请游客务必认真填写意见书,如不签或签了“满意”而又再回到出发地投诉,请恕我社概不承担责任。

  
友情链接:

共和国摇篮网   瑞金旅游局   赣州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