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金市红天马旅行社网站!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喜讯] 瑞金成功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啦~
发布时间:2016-11-09 16:52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日前,国家旅游局最新公布了全国238家“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瑞金市名列其中。

江西省(7家)
景德镇市
新余市
萍乡市芦溪县
宜春市宜丰县
吉安市安福县
赣州市瑞金市
赣州市龙南县   

什么是全域旅游? 
       “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全新发展模式。



简而言之,全域旅游就是要以旅游业为优势主导产业,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社会共同参与,通过旅游业带动乃至统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这意味着,创建单位要努力达到以下几个重要指标:当地旅游业增加值对GDP综合贡献度达到15%以上;旅游从业人数对就业总数的综合贡献达到20%以上;农民人均旅游收入占比超过20%;旅游税收占地方财政税收10%左右,凸显旅游惠民富民。

入选后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友情链接:

共和国摇篮网   瑞金旅游局   赣州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