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金市红天马旅行社网站!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喜报|江西旅游强县复核通过——瑞金市!!!
发布时间:2016-02-01 17:05
  按照《江西旅游强县评定规范》(DB36/742-2013)地方标准和《江西旅游强县评定和复核管理办法》,经江西省旅游强县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同意瑞金市、婺源县、星子县、浮梁县、玉山县、资溪县等六个江西旅游强县复核通过。



  红井

  “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秋风(里格)细雨,(介支个)缠绵绵.......”。

  一篇短短的小学课文让人们走近当年领袖开挖的红井,一首甜甜的赣南民歌把人们带进魂牵梦绕的红都瑞金。

  因为景仰,因为寻根,人们踩着草鞋的印痕、先辈的足迹走进瑞金,“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中央红军从这里出发长征;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邓小平等一代伟人在瑞金走过辉煌历程;共和国九位元帅、人民军队的七位大将及一大批党和国家领导人从瑞金走出。叶坪的谢家祠、沙洲坝的大礼堂、云石山的古寺庙、大柏地的前村壁、武阳河的杉木桥......,构筑成瑞金这块红土地的神圣和厚重。116多处革命遗址和纪念建筑物、52个中央国家部委旧址、35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10000多件珍贵文物,使这里成为全国最大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世界上最大的五角星

  强省建设一周年以来,瑞金市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整合市内“红色、绿色、古色”旅游资源,大力开展旅游产业招商,提升全市旅游品质、行业素质及服务水平。让旅游产品体系进一步丰富,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进一步改善,旅游市场空间进一步拓展,旅游接待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旅游业发展的后劲进一步增强。到12月底,预计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504.2万人次,同比25.2%;实现旅游收入18.06亿元,同比28.7%。

  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

  2015年瑞金市将以实现全市接待游客610万人次为目标,以规划为引领,丰富旅游产品体系,以品牌创建为抓手,打造旅游精品,推进旅游集散中心美食街、城市规划展示馆、自然历史博物馆、汽车客运站建设,继续抓好生物科技园、散葬烈士陵园项目建设。

  同时瑞金市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综合治理,及时发现和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旅游者权益。积极引导星级饭店建设,推动星级饭店提升质量,组织开展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促进旅行社规范化管理。
友情链接:

共和国摇篮网   瑞金旅游局   赣州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