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金市红天马旅行社网站!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新春寄语】瑞金市旅发委向全国网友拜年啦!
发布时间:2016-02-08 14:03

  新春寄语

  各位网友:

  大家好!我是瑞金市旅发委主任赖裕军。值此新春之际,我谨代表瑞金旅发委向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过去的一年,瑞金旅游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和国摇篮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瑞金旅游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完成了智慧旅游项目建设,实现了电子商务、全景3D数字虚拟景区、手机APP等;成功举办了纪念长征80周年 “薪火相传,再创辉煌”红色旅游火炬传递、雨伞拼图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等系列活动,并获得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最佳创意奖。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新的一年,我们将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将开启我市建设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目的地的新篇章。诚挚邀请大家到瑞金喝红井水、游罗汉岩、吃牛肉汤!最后祝大家节日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新 年新事新气象

  年 年有余岁岁甜

  快 语欢歌宾朋聚

  乐 庆丙申尽开颜

  感谢您一年来对瑞金旅游的关注!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瑞金旅游的小编在这里向您问个好,愿一直以来支持瑞金旅游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广进!
友情链接:

共和国摇篮网   瑞金旅游局   赣州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