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金市红天马旅行社网站!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避暑胜地--庐山汽车三日游 报名热线:瑞金红天马旅行社2535566 手机:13033225909或18970795656
发布时间:2015-06-29 17:16

     庐山:又称匡山或匡庐,隶属于江西省九江市。传说殷周时期有匡氏兄弟七人结庐隐居于此,后成仙而去,其所居之庐幻化为山,故而得名。位于九江市南36公里处,北靠长江,南傍鄱阳湖。南北长约25公里,东西宽约20公里。大部分山峰在海拔1000米以上,主峰汉阳峰海拔1474米,云中山城牯岭镇海拔约1167米。庐山名胜古迹遍布,夏天气候凉爽宜人,是我国著名的旅游风景区和避暑疗养胜地。

  行程安排:

  D1:瑞金车赴九江,导游接团后入住宾馆,卸去一路舟车劳顿的疲惫,客人可以自由欣赏牯岭镇夜景。

  餐:中晚餐 宿:庐山

  D2:早餐后车赴庐山游览“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之花径,水质清澈、如提琴之状的如琴湖,居易草堂,锦绣谷(天桥至仙人洞一段长约1.5公里的秀丽山谷、四季花开如锦),险峰(毛主席曾有诗云: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朱元璋遇险地---天桥,吕洞宾修道成仙处---仙人洞,明朝石亭---御碑亭。中餐后游览风景似油画的芦林湖;明代修建的黄龙寺,了解庐山佛教历史文化;古老葱郁的三宝树,观赏1600多年树龄的银杏及自西域引种的柳杉;水清姿秀、深不见底的黄龙潭;西游记水帘洞外景拍摄地---乌龙潭;后参观1937年蒋介石因举办军官训练团而建造的三大建筑物的会址外景,图书馆、传习学舍、大礼堂(新中国成立后,中共中央在此大礼堂召开庐山三次会议);入住酒店。晚餐后自由活动

  餐:早中晚餐 宿:庐山



  D3:早餐后游览最佳观景地—含鄱口(可远观诗仙李白结庐之地—五老峰,仰望庐山最高峰—大汉阳峰,俯视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植物园,游览素有“庐山第一奇观”之称的【三叠泉大瀑布】瀑布以其“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磅礴气势,215米的巨大落差列为全国四大瀑布之一。中餐后返回温馨的家

  餐:早中餐


  接待标准

  1、交通:瑞金往返庐山空调旅游车

  2、门票:所含景点大门票

  3、住宿:2晚庐山准三标准间住宿,不含空调,不含一次性洗漱用品

  4、用餐:2早5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5、导游服务: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温馨提示

  1、江西庐山山上气温度略低,早晚气温比较凉请备好外衣;山上气候潮湿,衣物不易干,应多带些换洗衣物;

  2、上山时以穿登山鞋、布鞋、球鞋为宜,穿皮鞋和塑料底鞋容易跌倒,勿穿皮鞋或高跟鞋;

  3、上山轻装,少带行李,以免过多消耗体力,影响登山,山时身略前俯,可走“Z”形。这样既省力,又轻松,山上辐射较强,要注意防晒;

  4、山高路陡,游山时以缓步为宜,不可过速。为安全计,一定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边走边看比较危险;

  5、参观时应跟随导游,团友相互照顾,不要只身攀高登险;

  6、在高峻危险的山峰上照像时,摄影者选好角度后就不要移动,特别不要后退,以防不测;

  7、庐山有的云雾气候,含有大量的水份,所以会带给入住游客阴凉潮湿之感;

  8、为提倡环保,酒店宾馆不提供免费一次性洗漱等用品,请全部自带日用品;开空调需要另外增加 20-40 元不等的空调费用.

  9、庐山进入景区要换小交通车,小交通车是流动的,请大家配合导游工作,特别是周末,庐山人特别多,会出现候车现象,请理解。

  庐山特产:

  云雾茶:庐山云雾茶,系我国十大名茶之一,始产于汉代,已有一千多年的栽种历史,宋代列为“贡茶”。庐山云雾茶以“味醇、色秀、香馨、液清”而久负盛名。仔细品尝,其色如沱茶,却比沱茶清淡,宛若碧玉盛于碗中。

  石鸡:山石鸡是一种生长在阴涧岩壁洞穴中的麻皮青蛙。又名赤蛙、棘脑蛙,体呈赭色,前肢小,后肢强壮。因其肉质鲜嫩,肥美如鸡而得名。庐山石鸡昼藏石窟,夜出觅食。形体与一般青蛙相似,但体大,肉肥,一般体重三、四两,大的重约一斤左右。

  石鱼:庐山石鱼体色透明,无鳞,体长一般在30--40毫米左右,同锈花针长短差不多,就是长上七至八年,长短也不超过一寸,故又名锈花针。庐山石鱼因长年生活在庐山泉与瀑布中,把巢筑在泉瀑流经的岩石缝里,故称石鱼。石鱼生长在庐山的峡谷溪流中,体小,长而略扁,其肉细嫩鲜美,味道香醇,因而遐迩闻名。石鱼不论炒、烩、炖、泡都可以,营养成分丰富,尤为产妇难得之滋补品。

  石耳:庐山石耳与黑木耳同科,是一种野生在人迹罕至的悬崖峭壁上的肢菌植物,由于它形状扁平如人耳,又附着在岩上生长,所以称之为“石耳”。石耳营养价值极高,内含很多的肝糖、胶质、铁、磷、钙及多种维生素,营养十分丰富,是一种高蛋白滋阴润肺之补品。

  鲜笋:产自江西省庐山生态保护区的食用鲜笋,以其独特的自然环境,被公认为是无污当的保健美容食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湖口糟鱼:据史学家考证,传统糟鱼起源于原始社会晚期的鄱阳湖口与长江交汇地区,故称"湖口糟鱼"。湖口糟鱼,自明朝万历年间,曾是湖口地方贡品被选送朝廷。

  桂花酥糖:与桂花茶饼同称"桂花双壁"。采用白芝麻仁、食油、富强粉、白砂糖、饴糖和桂花等精制

友情链接:

共和国摇篮网   瑞金旅游局   赣州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