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金市红天马旅行社网站!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3·8妇女节赣州旅游景区优惠
发布时间:2015-03-05 10:27
  2015年的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了,女同胞们准备怎么好好利用这假期呢?为了让各位女筒子在节日期间玩的开心,赣州众景区特地为女性同胞送来福利。男同胞们,跟着女同胞一起,也可以享受优惠哦。这个三八节,跟“她们”混了吧。
赣州陡水湖景区

  1、2015年3月7日、3月8日女性游客免陡水湖景区门票,男性游客享受五折门票优惠。
  2、2015年3月7日、3月8日晚陡水湖京明度假村将举行盛大篝火晚会。
大余县丫山景区

  1、2015年3月8日当天,女性凭身份证可以到大余丫山景区售票口获得半价的优惠。
  2、2015年3月8日当天,1977年出生,年满38周岁女性,凭身份证可以到大余丫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领取门票,每人限一张。
瑞金市旅游景区

  在2015年3月6日至3月10日期间
  1、妇女购买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红井景区、叶坪景区、二苏大景区、军事博览园)、罗汉岩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一名妇女购买全票可带一人免费参观)。
  2、3月8日出生的妇女可凭有效身份证免费领取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红井景区、叶坪景区、二苏大景区、军事博览园)、罗汉岩景区门票,每人限一张。
石城县旅游景区

  一、通天寨景区:
  1、3月7日、8日,女性游客免景区门票。
  2、3月7日上午在通天寨南门举办中国梦·美丽石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山河馨城”杯广场舞大赛。
  二、九寨温泉:
  开展“幸福丽人月 欢乐九寨行”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日---3月31日
  1、活动期间,凡女性朋友入园温泉门票:138元/位。
  2、凡3月8日出生的女性以及3月8日当天结婚的夫妇,在3月8日当天,分别凭本人身份证或结婚证(一男一女,夫妇两人)则可免费入园。
  3、个人、单位、企业团队(15人以上)自行组团消费温泉(提前一天预订),可享受10送1政策,以此类推,赠送门票当日不可使用,留待下次来团使用,赠票有效期6个月。
  4、312植树日当天,10人以上个人或团队可以提前一天报名参加九寨温泉泡温泉植树活动。
宁都县翠微峰景区

  2015年3月7日(周六)--3月8日(周日)翠微峰景区对游客免费开放。

  (优惠政策由各景区提供)
友情链接:

共和国摇篮网   瑞金旅游局   赣州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