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金市红天马旅行社网站!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美丽女人节,相约共和国摇篮——瑞金
发布时间:2015-03-03 09:14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以及对妇女的关爱,市旅游开发公司特此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1、 活动时间:3月6日至3月10日

  2、 活动对象:妇女

  3、 活动优惠政策:

  (1)“买一送一”优惠政策:妇女购买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红井景区、叶坪景区、二苏大景区、军事博览园)、罗汉岩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一名妇女购买全票可带一人免费参观)优惠活动。

  (2)免费政策:3月8日出生的妇女凭有效身份证,可免费。

  各景区介绍

  罗汉岩景区介绍:罗汉岩又名陈石山。相传南北朝时,陈武帝曾在此住过,这座山便因此而得名“陈石山”。后因有僧人在山上挖出十八尊石罗汉,故又名“罗汉岩”。罗汉岩地势险要,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当年红军北上后,汀瑞县委游击队曾利用其险峻地势坚持斗争,保留下了革命的星星火种。
 

罗汉岩景区—丹壁悠悠
晒衫岩
马尾水

  红井景区介绍:位于沙洲坝村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执行委员会旧址东南约20余米池塘边。1933年4月,毛泽东随临时中央政府从叶坪迁来沙洲坝后,发现这个地方的群众饮水非常困难,毛泽东为免群众长期饮用脏塘水,便亲自实地勘察和调查地下水源,9月的一天,他带领干部、红军官兵与当地群众一道开了这口井。红军主力长征后,国民党军一次次用砂石填塞这口水井,沙洲坝人民为护井与之进行了顽强的斗争。1950年,瑞金人民为迎接中央南方老根据地慰问团的到来,维修了这口井,并取名为“红井”,同时在井边立一块石碑上书“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红井
毛泽东故居
毛主席挖井雕像
群众广场

  叶坪景区介绍:叶坪红色旅游景区位于瑞金市叶坪乡叶坪村,距瑞金市中心区6公里,在瑞金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占地面积160余亩,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革命旧址群景区之一。景区内现保存着革命旧址和纪念建筑22处,其中16处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主要景点有:第一次苏维埃代表大会旧址、中共苏区中央局旧址、博生堡、公略亭、红军烈士纪念塔、红军烈士纪念亭、红军检阅台等。是中宣部首批公布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全国红色旅游的经典景区之一,于2008年正式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一苏大旧址
红军烈士纪念塔

  二苏大景区介绍:距离市区5公里,临时中央政府从叶坪搬迁到沙洲坝后,在这里召开了“二苏大会”,主要景点包括中央政府大礼堂、防空洞、诗山梅园、中央革命博物馆旧址、人民民主专政广场、人大旧址、人大陈列馆等

二苏大旧址

  中央苏区军事文化博览园:中央苏区军事文化博览园项目地跨沙洲坝镇官山村和金龙村,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768亩。是一个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国防军事集训和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特大型旅游景点,也是我市打造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和申报国家5A级景区的又一个新亮点。

  瑞金市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感谢您对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继续创建更好景区、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期待您的光临。
友情链接:

共和国摇篮网   瑞金旅游局   赣州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