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金市红天马旅行社网站!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十年驰骋天马行(三)
发布时间:2015-02-03 12:39
  红天马的十年,是团结奋进、和谐温馨的十年。

  外联、计调、导游,旅游接待服务,岗位分工细,而彼此联系紧。打造一支有责任心、有进取心的服务队伍,营造一种团结向上、和谐温馨的团队精神,是公司做大做强不断前行的基础。为此,该公司特别重视员工的凝聚力。每到旅游淡季,都会组织员工前往外地旅游观光,一为缓解一年的工作压力,一为增进内部彼此感情,一为了解外地旅游发展状况。今年春季,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福建天翼温泉观光休闲。十年来,这种业余活动,既有安排在远处的景区如九寨温泉,也有安排在市内的乌仙山。

  用心经营,用情服务,更需要服务的标准化和规范化。近十年,是我市旅游提档升级的重要时期,四大核心景区不断扩建,旅游讲解不断改版,红色主题不断更新,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该公司经常组织员工参加市旅游部门组织的学习培训,参与市里的公务接待。2013年,我市全面推动“共和国摇篮”景区创5A活动,为此,该公司积极配合市里要求,组织导游学习旅游接待的国家标准。近十年来,红色旅游博览会、新农村建设作家采风、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创立八十周年纪念庆典,市里重大活动常常抽调公司导游,公司总是积极配合,当作导游获得的锻炼机会。

  导游服务,既是地方旅游服务的窗口,也是公司品牌展示的窗口。十年来,红天马不断培养自己的服务团队,一方面走出去,向成熟旅游城市的知名旅行社学习,先后奔赴到南京裕国、上海春秋取经,掌握更先进的服务理念。在内部,为鼓励先进激发向上,每月开展明星导游评比活动。同时,积极支持导游参加江西省和赣州市的导游技能大赛。公司导游每年都有员工被瑞金市政府评为“优秀导游”。 其中员工杨志华在2011年度被评为赣州市“巾帼建功标兵”,2012年被评为江西省优秀导游。

  红天马,昂扬奋发的精神体现在每一位员工身上。

  
友情链接:

共和国摇篮网   瑞金旅游局   赣州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