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金市红天马旅行社网站!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十年驰骋天马行(四)
发布时间:2015-02-03 12:38
  红天马的十年,是与时俱进、感恩回报的十年。

  十年来,红天马传播红色文化,展示红都形象,服务万千游客;十年来,红天马风雨兼程,披荆斩棘,走向辉煌。十年来,该公司渐渐形成的企业形象和服务理念,“游客至上,信誉第一”是公司的协作原则,“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优质的服务”是公司的经营宗旨,“用心经营、用情服务”是每位员工的工作准则。

  十年来,红天马找准市场定位,适应发展规律,不断以长远的眼光着力转变经营体制,建立行业主导优势,从成立旅游联盟体到推行股份制,积极打通和构筑产业链条,以“龙头老大”的有利势态走出一条具特色发展之路。

  十年来,围绕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旅行社品牌建设,红天马以市场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群策群力、风雨同舟,造就了一支具有政治可靠、思想端正、工作严谨、业务精湛的旅游管理人员和导游人员队伍,在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地接人数一直名列全市第一。如今,红都景区升级换代,旅游产业朝阳升起,策应着瑞金打造成国内外著名的红色旅游名城的战略目标,公司迈开更加有力的步伐。

  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每个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创造的发展大环境,离不开社会给予的关怀和支持。为此,红天马没有忘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尽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作为政协委员,公司老总杨柳依托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提过《关于促进我市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建议》,积极献计献策,为旅游同行代言;同时,也作过《关于整治我市“脏、乱、差”现象,全力打造旅游城市新形象》的书面发言。此外,公司还尽力量所及,资助教育发展,曾经为壬田中学、塅心小学捐助过办公桌椅、为泽覃畲族希望小学捐助学生课凳桌。

  天高地阔马蹄轻。红天马,以矫健的身姿,继续在红土地上驰骋。

  
友情链接:

共和国摇篮网   瑞金旅游局   赣州旅游网